【韦斯莱双子】Dear George

文/liberty

cp/双子

bgm/《all of the stars》——ed sheeran

食用说明/回光返照甜一下?是dear fred两篇的番外

之前用了三年半的号被封了,重新开始,麻烦大家关注一下

补档20200209,较原稿有小幅度修改,请多包涵

欢迎日合集



“And I know these scars will bleed

我亦深知过去的那些疮疤一直流血不止,难以愈合

But both of our hearts believe

但我们彼此的内心都坚信

All of these stars will guide us home

天上闪烁的繁星将会引导我们找到回家的方向。”

——ed sheeran《all of the stars》






好久不见,乔治

隔了好久才给你写下这封信,很抱歉我来迟了。我想了很长时间,写信给你是否是一件妥当的事情,毕竟我很担心你看到这封信的心情。会兴奋吗?会开心吗?还是说会埋怨,会愤怒,会自责,会忧愁?但直到我看到上一封信,那封你在大战结束第十年写给我的信时,我明白,是时候给你写回信了。

对了,我想起来我还没证明我的身份,说实话,很难相信对吧,一个死了快十一年的家伙居然在给你写信。让我想想,首先,我们的生日是四月一日,有一年生日的时候我们在楼梯上刻了字来嘲讽费尔奇——这个你在信里提到过。另外,有一年生日的时候,我们把罗恩的眉毛剃干净了,他跑去跟妈妈说,然后比尔把罗恩的眉毛变了回来。还有一次,我们半夜溜进了厨房,从家养小精灵那儿偷了一小筐鸡蛋想要看看它们怎么变成小鸡,结果在跑回来的时候摔了一跤,一筐鸡蛋一个不剩。

现在你能相信我是弗雷德了吗?不对,是弗雷德韦斯莱一世,我知道你把你的儿子起了我的名字。

不要内疚,我的乔吉,你知道我根本不会介意你跟安吉丽娜。日子总是要过的,我知道你能走出来——至少是表面上——有多艰难,我也知道你这么做很不容易。真希望我可以给你个拥抱,你一个人经历了太多太多,而我也不在你身边。

我的小侄子,弗雷德二世,他真的挺厉害的,我相信他完全能有我们当年的范儿。既然给他起了我的名字,就一定不能比我当年差,记住了,当个好父亲。这或许对你要求太多了,因为你对我的期许从来就没能实现。双方的付出应该对等,但我从来就没能为你付出什么。很抱歉,我那么早就离开了你,让你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待着。

我也想说些快乐的事情。

其他人呢?我也知道其他人过得很好!罗恩和赫敏过得很好,我们当时就猜中了他们俩会在一起,对吗?比尔和芙蓉的孩子,幸亏他们遗传到了芙蓉的美貌,我也想抱抱这些小侄子小侄女们。我听说查理还是跟他的龙耗在一起,哦,我的天哪。金妮过的也很好,不愧是我们的小妹妹,但记着:如果她被欺负,一定得站在她那边,她可是我们家唯一的女孩。

你有的时候也该注意一点,安吉丽娜是你的妻子,明白吗?我的意思是,她又不是男孩子,她不是我,你要对她细心一点、上心一点。或许,你应该在她洗完头发后催她吹干头发,在她照顾孩子累睡着时把她抱回床上。她不是我,在过去,我可以来照顾你,但现在你应该照顾安吉丽娜。乔吉,我知道你很不容易,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了你的身上。

我可以听见你喊我的名字,我知道你总是在喝醉酒之后喊我的名字,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喊我的名字。我一直都在,乔治,当你的生活不那么如意时,多喊喊我,你也可以跟我说话,我一直听的见。

抬头看看,你看见天上的星星了吗?我在其中一颗上看着你。

你不孤单,你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。

亲爱的乔治啊,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,也是最后一次。我知道你的生活会越来越好,我也祝愿你的生活越来越好,我可以预见未来的,记得吗?多笑一笑,乔治你没有以前爱笑了

这不是最终的告别,我们终将会相见。以后也别忘了在晚餐敬酒时说我的名字好吗?别忘记我


你的弗雷德





评论(2)
热度(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重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