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贱虫】死侍的使用说明

文/LIBERTY

cp/贱虫

食用说明/之前的三年半的号被封了,重新开始,麻烦大家关注一下

补档20190607,较原稿有小幅度修改,年代久远文笔稚嫩请多包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感谢您购买MAVEL公司旗下的SPIDEYPOOL系列产品,您本次购买的产品为普通量贩型玩偶,系本系列最火爆的版型之一。本品将会带给您有趣的体验,但MAVEL公司温馨提醒您:在使用前请先认真阅读本品的使用说明。

 

 

【产品指标】

姓名:死侍/韦德威尔逊

性别:男

身高:18.8厘米

版本:V4普通量贩型

外观:脸部毁容,身材魁梧,有大小的疤痕。眼睛是漂亮的深蓝色,肌肤上没有毛发。

 

 

【配件明细表】

包装内包含的所有物品有:

死侍/韦德威尔逊(未着装)*1

战斗用红色套装*2

红色头套*3

印有蜘蛛侠喷射蛛丝图样的白T恤*1

印有蜘蛛侠倒挂在天花板图样的黑T恤*1

黑色短款牛仔外套*1

黑色牛仔长裤*1

印有迷你蜘蛛侠的内裤*2

印有HelloKitty的黑色袜子*2

武士刀*2

手枪*1

 

注意:以上物品若有丢失,可在MAVEL公司官网上重新购买。若有想要购买的相关产品,如蜘蛛侠被子、死侍枕头等,也均可在官网上选购。

 

 

【激活方式】

方法一:将死侍从盒子中拿出来,轻轻放在桌上,将衣物放在他身边。一般情况下,他会突然跳起来说骚话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
方法二:若您家中有MAVEL公司的蜘蛛侠玩偶,您的死侍将会慢慢从桌子上坐起来并揉揉自己的眼睛,然后长久地看着您的蜘蛛侠。

 

 

【日常使用说明】

1、刚购入时,请与死侍保持一定距离,在二十四小时后再与之接触,因为死侍需要足够的时间来对他的新家做出了解来进行以后的行动。

2、若您为女性,则可在购入二十四小时以后对其自由聊天,死侍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聊天对象,但请不要在意他的黄色玩笑,他只是嘴上功夫而已。若您为男性,则需要循序渐进来培养与死侍的关系,切勿操之过急,因为他可能不太愿意搭理您。

3、若您看到死侍用枪对着自己并准备按下扳机,请尽快引起注意,他虽然拥有极强的自愈能力且本公司也会定期提供修复服务,但是他的情绪会很沮丧,过一段时间他才能调整过来。若您十分爱您的玩偶,希望死侍能够尽快恢复,可购买MAVEL公司旗下SPIDEYPOOL系列的蜘蛛侠,这会让您的死侍心情愉悦。

4、死侍喜欢吃墨西哥卷饼,他的厨艺也很好。若您看到死侍走进了厨房,请不要阻拦他。

5、若您看到死侍在与别的玩偶攀谈,请不要理睬他,他需要一些朋友。死侍虽然说话没有分寸,但是他几乎不惹人生气,他十分幽默诙谐,请让他多交一些朋友。

6、您也许需要为死侍准备一个沙袋,以免他对您的家具做出毁灭性行为。

7、死侍十分的邋遢,您需要经常为他清理房间,但不要擅自丢掉他的东西,尤其是与蜘蛛侠相关的配件。

8、死侍十分缺少关爱,您或许可以多多注意他的行为,为他提供他所需的物品,这样有助于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度,增加玩偶的可玩性。

9、若您同时购买了死侍与蜘蛛侠,请让他们自行交流、调节与对方的关系。如果您听到他们的拌嘴声或打斗声,请不要上前干涉,贸然打断他们的对话可能会造成玩偶好感度的下降。

 

 

【兼容性】

本产品与各个版本的蜘蛛侠/彼得帕克兼容性极高,建议一起购买。产品与钢铁侠、红坦克等兼容性极低,与钢力士、黑蛛、雪绪、多米诺等兼容性较高,他们是可以成为死侍好友的首选。

 

 

【常见问题及客服回答】

 

Q:我的死侍是一只很帅的男人,眉毛上有刀疤,其余都跟描述一样,这是怎么回事?

A:亲,您收到的为V5特别款哦,这是未毁容前的死侍。请您尽快联系公司,我们公司将在五个工作日里重新发货的!

 

Q:自从购入死侍之后,我们家就总是有窃窃私语的声音,我可以让死侍帮我干掉那些声音吗?

A:死侍身材健壮,您可以让他成为您的私家保镖。但据您的描述来看,小声说话的声音可能是死侍在自言自语哦亲,这个时候您可以参与他跟自己的对话,这样会使他认为自己并不孤独,有助于提高玩偶的可玩性,让您的玩偶使用寿命更长。

 

Q:我不喜欢蜘蛛侠,可以给死侍换一个搭档吗?

A:我们真的建议您不要这么做。亲,您或许可以不买蜘蛛侠系列玩偶,但请不要在您的玩偶面前表示出您对蜘蛛侠的不喜欢,否则玩偶对您的好感度可能激降。

 

Q:好感度太低会怎么样?

A:根据公司以往的一些个案例来看,您的玩偶可能会离家出走,然后潜入到另一个家中有蜘蛛侠的买家家中;还有一种可能是,您的玩偶可能会对您家做出破坏性行为,这时可以拨打公司热线哦,公司会派人进行专业处理,但公司是概不负责赔偿您的损失哦。

 

Q:我还没有买啊,我只是喜欢死侍和蜘蛛侠但是我没钱不知道该不该买呜呜呜呜呜呜

A:亲不要着急,我们的玩偶性价比极高,买了绝对不亏的。提前向亲透露一下,六月二十八日蜘蛛侠新电影上映的时候,死侍和蜘蛛侠的玩偶一起买,第二个半价哦

 

Q:我的死侍总是看起来不想理蜘蛛侠,两只也总是看起来不开心,为什么?

A:亲请耐心等待,不同的玩偶兼容磨合的时间不同,请您相信他们,他们一定会最终变得很快乐的。

 

Q:我的死侍总是说想打人杀人怎么办?

A:您可以让他与钢力士、电索或黑蛛一起,钢力士会阻止您的死侍的危险行为的。

 

 

 

以上为MAVEL公司SPIDEYPOOL系列普通量贩型死侍的使用说明,衷心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喜爱。若有其他问题,请拨打本公司的热线电话或点击MAVEL公司的官网进行反馈。希望您与您的死侍能够相处融洽!

评论(7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重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