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韦斯莱双子】Dear Fred(下)

文/liberty

cp/双子

属性/乔治写给弗雷德的信札

bgm/《Sorry》——Halsey

食用说明/想写出一种饱经生活磨难的感觉,每一封信越写越短是因为乔治发现他已经可以逐渐面对生活了(草)但我觉得我写的索然无味,是真的索然无味(。)有番外,是弗雷德写给乔治的信,明天发

之前用了三年半的号被封了,重新开始,麻烦大家关注一下

补档20200125,较原稿有小幅度修改,请多包涵

欢迎日合集




dear Fred戏仿英文中俚语dear John

意为“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另一半,但那个人不是你”






乔治写给弗雷德的第六封信

嘿,弗雷德

你可以想象吗,我居然要结婚了!

这几年来,我与安吉丽娜分分合合,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一起走过人生的剩余道路,步入婚礼的殿堂——这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。或许是我真的已经厌烦了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喝酒,一个人休息,有时我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根本没有人听。快乐似乎打了个对折,不是吗?再说了,我可是我们家最后一个单身男性了(查理不算),就连金妮前些天都和哈利结婚了。

怎么说呢,我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现象。每当我与安吉丽娜在一起时,我总觉得身体里的人不是我,当然我也知道这肯定不是什么见鬼的通灵现象,只是她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候——我说一句话,你能接着说下一句,脱口而出,就像串通好了一样。

上周的圣诞节,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,大家都笑着,快乐地笑着,真心实意地笑着。我说,致弗雷德,大家举起了酒杯,撞在一起,酒液飞溅。我知道你听见了我在喊你。

嘿你知道吗,我们家要多好几个韦斯莱了!比尔和珀西的孩子就要出生了,上封信里,那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,我说过我想要一群小侄子小侄女,现在终于要实现了!

我想我真的要拥有一个新生活了,但这不意味着你就可以从这种之中消失不见,你明白吗,你永远都在我的人生中占据着该死的最难忘的部分






乔治写给弗雷德的第七封信

亲爱的弗雷德

我的孩子几个星期前出生了,我给他起的名字是你。从此以后,我们家就有个弗雷德韦斯莱二世了。

事实上这件事,妈妈和金妮都挺不同意的。妈妈不想提起这件事,我知道,但她难道就以为我想面对这件事吗?记住你,而不是忘掉你。金妮私下找到我,她说,“给自己的孩子用你最爱的人的名字来命名,这一点我不反对,但是你有想过这件事唤醒家里人多大的伤痛吗?”我说,我不想管,我难道不可以再任性一回吗?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任性了。

在我给你写信的同时,小弗雷德二世发烧了。小小的孩子,丑陋极了,完全没有我的侄子侄女们可爱,脸好像都皱成了一块儿。但是他的身体很烫,别人说小孩子总是生病。养个孩子真的很难,要操心的事很多,幸亏我上面还有几个“先驱者”,他们都还有点经验提供给我,我不至于太不好办。

他发烧了,这件事可真烦人。安吉丽娜在照顾他,我想我得去给她帮忙,否则她会因此埋怨我很久。她又在吆喝了,“喂乔治,你难道不能来帮我一把吗?为什么你又在喝酒?这可是你的孩子!”该死的,她难道以为我不在乎他吗?

这就是生活。你可以从我身上看到真正的样子,它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——或许也是因为没有你在。

爸爸妈妈都很好,爸爸弄来了一台麻瓜们的电视,上面有许多有意思的频道,看起来的感觉就跟我们那些照片一样,只不过电视上的人们说话会有声音。希望你可以看见,它很有意思。还有,查理好像真的打算一辈子就跟龙耗了。






乔治写给弗雷德的第八封信

弗雷德

我明白了,我或许就是个麻烦制造者。

我跟安吉丽娜吵了一架,原因其实也没什么,就不过是她翻东西的时候翻到了我写给你的信。其实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,但我很生气。可能因为我觉得,这是只属于我们俩的事情,我们俩的回忆,任何人都不能插足。我感觉我一直把她当作一个第三者。

说实话,安吉丽娜真的是个很好的姑娘,性格开朗,该温柔的时候也很温柔。她也是一个很合格的好妈妈,她对小弗雷德很用心,严厉与宽容的界限处理的很不错。她家里人很好相处,我们之间往来很频繁,有时我会把他们叫来陋居一起吃饭。

只不过……算了。反正,我亲爱的哥哥,我真的很想你。






乔治写给弗雷德的第九封信

弗雷德

我今天重新回了趟霍格沃茨,是去谈跟学校的生意。

我跟麦格教授说话的时候,她还是跟以前一样虽然很严肃,但也很漂亮。我去找了找隆巴顿,他看起来比以前聪明多了,其实他很适合当老师——我还记得争夺火焰杯时的圣诞舞会上,当我们看到他拉着金妮跳舞时,你的下巴都要吓掉到地上。那时我们好像做的确实有点过分,总是嘲笑他、开他的玩笑,毕竟总而言之,他还算是个好孩子,不是吗?我还见到了皮皮鬼,他朝我打了个招呼——用粉笔头,“嘿小双胞胎(twin),你回来了呢。”

我看到了我们刻在城堡西侧楼梯上的印记,我是故意去找的,它还在那儿。“费尔奇今天学会他的魔法了吗?——1996年4月1日”嘿,这可是十年了!还记得我们为了躲费尔奇的那一次吗?我们俩一起躲在扫帚间里,那是个奇妙的夜晚。我没忘记你说的“如果没有一点儿冒险,又有什么乐趣呢?

大家过的都很好,哈利与金妮的孩子快要出生了,他们正在为取名这件事愁眉苦脸呢。

我们的生日又要到了,还记得吗?






乔治写给弗雷德的第十封信

弗雷德,好久没给你写信了。

今天是霍格沃茨之战的十周年纪念日,我们去看了莱姆斯与唐克斯他们,但我没有去看你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你还在我身边——当然我不是说我产生了什么幻觉——我只是在想,你也许压根没死透,如果疯眼汉还活着,他一定能看见你总是飘在我附近。

我已经彻底断了从关于你的回忆中走出来的念头,还是顺其自然好了,反正我就是控制不住地该死的想你

你知道我爱你,就像爱我自己,或许更多。






-

有番外


评论(1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重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